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高见三周高位 留意黄金购10085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25日消息,欧债危机对商品市场的影响未见减弱,西班牙执政党选举大败,以及意大利及比利时被评级机构下调评级展望等消息,继续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一度升至1,520美元以上的三星期高位。

  欧元虽因德国经济数据好过预期而回升,不过并未减低市场对欧债问题的忧虑,而美元转弱亦是另一利好金价因素,估计黄金将继续发挥资金避难所作用,有机会再作突破。

  看好金价升势,可考虑黄金购10085,行使价1600.0美元,11年9月到期,实际杠杆8.0倍,引伸波幅35.1%。如料金价再有所调整,可考虑黄金沽10089,行使价1250美元,11年9月到期,实际杠杆9.5倍,引伸波幅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