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康师傅目标价26.4港元 评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25日消息,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康师傅拥有出色的营销、研发及成本控制能力,该行预计今年公司毛利率改善,因此重申其“买入”的投资评级,维持目标价26.4元。

  中银指出,康师傅在近期进行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5月份面粉成本进一步上升至每吨3,500元(人民币,下同),期内棕榈油成本下降至8,700元每吨。饮料业务方面,4月PET和蔗糖成本升至最高,之后于5月分别回落至13,000元每吨和7,300元每吨。康师傅表示仍然拥有约2个月的原材料库存。

  康师傅表示,通过技术改造,公司进一步减少了对于PET树脂的使用。每生产一个PET瓶(盛装饮品用),公司仅需使用16克PET,低于竞争对手的28克至31克。

  公司将继续扩大产能,尤其是饮料业务方面。公司目标在2011年投资9.34亿美元,未来3至5年将继续投资约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