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缩量回探2850一线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股市企稳,留下较长的下影线,创业板指放量大涨3%,表明部分炒底资金介入。今日早盘市场快速下探了昨日下长影线部分,最低触及2750一线,之后快速拉起。早盘的下探目的在于确认这里的底部性质,如果下探过程中量能不继续放大,则后市有低位加仓的机会。目前沪深两市维持震荡整理。从盘面上看,电力、运输物流等板块领跌,稀土永磁、农业、有色等板块表现活跃。近期上海股的表现颇为活跃,海立股份早盘涨停,带动了浦东金桥、上海物贸等大幅冲高。此外联美控股再次冲击涨停,万业企业、东睦股份紧紧跟随,国际板概念再次活跃。从技术面上看,大盘在2750一线有较好的支撑,继续向下有1664-2319的上升趋势线和144周线的支撑,所以2700-2750之间属于左侧买入区域。时间上本周26日附近是日线级别的时间窗口,26日前后有可能产生较好的反弹。操作上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在2700-2750之间逢低加仓,稳健的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