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最贵楼盘每平方米3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政策调控之下,楼市总体归于平淡,但北京个别高端住宅却越卖越贵。位于北京海淀玉渊潭公园区域的钓鱼台7号院日前取得现房销售许可证,其中3号楼拟售均价高达30万元/平方米,刷新了北京最贵住宅纪录。

  网友“提速雷车”昨日说:“一平方米30万元,谁能住这么贵的房子?据说这个开发商是宋丹丹老公。”对此,宋丹丹马上在微博上辟谣说,“我老公曾为这个公司工作并已于去年离开。这些楼与我家毫无关系,就像你曾为电视台工作电视台不是你家的一样”。

  网友“Urban_Cardle”说:“丹丹,我们都知道你老公是开发商。昨天我还和我妈说了,说宋丹丹现在过得很滋润,老公是开发商。我妈还说看不到你的小品挺怀念的。”

  对于钓鱼台7号院的房价,很多网友都认为这种房价爱多高就多高,本来就不是盖给老百姓住的,让富豪去买好了。网友“杨雁”说,“其实我不知道宋丹丹要表达什么意思,我只知道这房价是离谱的”。

  网友“吾观”说:“如今媒体对大院文化的热炒,是多元文化发展的一种趋势。在当今市场化、文化世俗化、价值多元化的时代,这也是当代中国城市对传统文化的一种追忆。”

  网友“贝壳”说:“按照这个发展趋势,北京将会超越迪拜,成为富人的天堂。伟大的房价是卖给伟大的人的,你要不是伟大的就不要起哄。”综合北京晚报、中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