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华专业服务将在创业板上市筹9000万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汉华专业服务宣布,拟以配售形式在创业板上市,拟配售1.25亿股股份,配售价为0.72港元,集资9,000万港元。

  主要为中港两地的公司及个人投资者提供综合专业服务的汉华专业服务(08193)发布公告称,拟以配售形式在创业板上市。据招股章程指,该公司拟配售1.25亿股股份,配售价为0.72港元,集资9,000万港元。

  汉华专业服务指,由于收益及收入来源主要为按个别项目计算的委聘,故难以作出盈利能力的预测。该股每手买卖单位为5,000股,将于5月31日挂牌,保荐人为大唐域高融资及英皇融资。

  文件又指,汉华专业服务集资净额约为7,800万港元,其中约2,795万港元用于发展资产评估及企业服务业务;约2,825万港元用于发展资产顾问服务;约1,530万港元用于发展企业咨询业务;约100万港元用于筹办有关公司服务的研讨会、出版通讯及期刊,以及就公司业务筹办宣传活动;约550万港元用作调配人力资源及为资产顾问及企业咨询服务聘请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