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盘面震荡 投资者休息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昨晚,美元走软,以及美国商务部公布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增长7.3%,增幅超过预期,提振了外盘金属以及原油期货价格,并一度带动农产品反弹,然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扩散和中国需求忧虑压制期铜以及农产品涨势。国内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早盘呈现低开高走态势,其中锌胶反弹幅度均超过2%,铜反弹逾1%,带动其他商品震荡上行,同时,我们也看到,早盘棉花盘中的杀跌持续性不强,随后紧跟大势反弹,震荡幅度加大,操作上不宜追涨杀跌。

  操作策略:从K线上看,铜锌胶目前短周期均线系统收敛,价格收在了20天均线之上,但同时受到前面小高点的压制,显示出反弹动能与上方压力同存的格局,因此笔者认为目前仍是震荡态势,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休息观望。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