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欧元震荡下行 英国发布GDP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张景雄

  欧元对美元汇率昨日亚市低位反弹至1.4046附近,后市回落到1.400。本周希腊等国面临信用评级下调风险,因此欧元汇率以震荡下行走势为主。

  评级机构穆迪高层表示,希腊债务违约将带来高度的不稳定性,如果希腊出现债务违约,葡萄牙和爱尔兰的主权评级面临着下调的风险。

  美联储圣路易斯银行主席James Bullard 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可能收紧货币政策。如果美国经济复苏顺利,美联储将按计划结束QE2,这将提振美元汇率。但是近期美国经济尚未摆脱政府赤字,所以短线美元走势难以长期反弹。

  英国昨日公布的财政数据,经济零售数据好于预期,英镑汇率受到提振。但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费舍尔表示,由于欧盟一些国家财政情况不稳定,可能影响到欧洲整体经济发展,所以英国央行暂无加息准备。

  今日关注英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以及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如果发布的最终数据较积极,英镑走势可能得到支撑。

  下面是外汇技术分析:

  澳元兑美元

  澳元对美元汇率依然在1.1011下方走低,今日晚盘预计会继续走低,接下来可能跌至1.0300附近。

  美元兑加元

  美元对加元汇率继续走高,这几天可能会上探0.990。支撑点在0.961,只要美元/加元不跌破该支撑点,那么汇率会平稳走高。

  欧元兑美元

  欧元汇率在1.4345下方走低,昨日盘中反弹突破1.3969,尾盘承压,今日欧元走小阴线,交易范围在1.3700-1.3850,阻力位在1.4345。

  英镑兑美元

  英镑对美元汇率还在1.6302下方走阴线,如果不能突破1.6302阻力,预计今天英镑汇率仍以跌势为主,可能震荡下行到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