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予昆仑能源确信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高盛表示,内地天然气消费仍处于增长初期,在低用户渗透率、政府支持、稳固天然气供应增长和其他燃料的替代需求下,天然气将可在2010-15年度达到复合年增长率20%的增长,该行重予昆仑能源(00135)16.8元目标价,评级“买入”,并置其于“确信买入”名单。另一首选股为华润燃气(01193),评级“买入”,目标价14.4元。

  该行称,行业看法正面但目前的中期估值需要有额外摧化剂刺激,该行建议选择性集中于能创造持续长期领导回报的企业,看好昆仑的液化天然气增长和取得母公司支持,华燃则可持续增长和获注资。另高盛重新给予新奥燃气(02688)“沽售”评级,目标价21.9元,认为其相对乏竞争力,同时将北京燃气(00392)评级降至“中性”,目标价削24.4%至4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