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5月25日当周国内玉米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至5月25日当周,中国玉米价格上涨,因库存偏紧且需求强劲。

  综合媒体5月25日消息,截至周三一周,中国玉米主产区的玉米价格走高,因主产区库存依然紧俏,交易商不愿意出售库存玉米。

  吉林省长春市的玉米价格升至约每吨2,120-2,180元,较前一周上涨20-30元。

  山东省玉米价格约涨40元,至每吨2,220-2,300元。

  为在农产品库存偏紧的形势下储存更多玉米,加工厂及交易商继续提高报价。

  国家粮食局本月初在报告中称,目前十大主产区的粮食企业的采购量略超过去年的50%,并较去年同期翻一番。

  今年国内养猪规模扩大,猪价上涨为玉米需求提供支撑。

  美国农业部(USDA)海外局驻北京分部本月早些时候称,中国零售猪价处于2008年夏季以来的最高价位。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