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期货:市场情绪谨慎 黄金短期支撑较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黄金上周四收盘价为1523.3美元/盎司,上涨0.52%;国内沪金主力1112合约上周五收盘价为317.09元/克,上涨0.74%。

  美国4月新屋销售月率上升7.3%至32.3万,预期30.5万;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6,前值10,预期9。

  美国时段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在连续七个月扩张后首次出现萎缩,而4月份新屋销售月率上升7.3%,高于市场预期,但年率仍显示下降23.1%,美元近期可能会出现高位震荡。同时,穆迪评级昨天表示,如果希腊出现债务重组,希腊银行业评级将被下调,欧元区其他财政面临困境的相关国家也有评级被下调的风险。短期内欧洲债务问题仍可能继续成为炒作题材。

  而在技术面上来看,昨日美黄金继续上扬,受到均线的支撑,MACD死叉完结,RSI指标向上,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SPDR Gold Shares(GLD)黄金ETF昨日持仓量为1,209.53吨,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7.58吨。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