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洲股市早盘温和走低 金融与资源股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欧洲股市25日早盘温和走低,追随隔夜美股跌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6%,金融与资源股领跌,汽车板块也显著下挫。

  综合媒体5月25日报道,欧洲股市25日早盘温和走低,追随隔夜美国股市的跌势,金融与资源类股领跌大盘,汽车板块也表现不佳。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6%至273.86点,各主要地方股市中,英国FTSE 100指数跌0.6%至5,821.86点,德国DAX 30指数跌幅接近1%报7,085.15点,法国CAC-40指数跌0.7%至3,890.19点。

  走势显著的个股中,公布最新财报的通信商Cable &Wireless Communication PLC大跌近12%,比利时通信商Belgacom SA与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 PLC)的跌幅均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