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中西部玉米基差5月24日持稳至走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5月24日,美国中西部玉米大豆基差持稳至走坚,销售清淡。

  综合媒体5月24日消息,美国中西部玉米和大豆现货基差报价周二持稳至走高,受农户销售清淡支撑。

  爱荷华州一谷物买家称,该州东部密西西比河沿岸的一些农户完成了玉米和大豆的播种工作,旧作销售及运输重新开始。

  但该州其他地区销售稀少,因许多种植户仍看涨价格,即使玉米期货周二大跌。

  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储运终端及伊利诺伊州北部加工厂,玉米基差上涨,

  伊利诺伊州Decatur的大型加工厂的大豆基差升2美分。

  伊利诺伊河玉米和大豆基差均上涨。

  播种期内,新作销售一直低迷,因降雨延误春种进度,中西部地区东部的播种进度尤为落后。种植户担心他们在产量前景明朗化之前能否履行合同。

  CBOT大豆期货周二多数收高,远月合约上涨,交易商指因人们担心推迟种植可能将威胁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和可能产量,另外亦受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

  玉米期货收低,因基金多头结清仓位,在过去一周强劲反弹後出现获利了结以及投资人出脱玉米/大豆的价差交易。

  小麦期货大幅收低,基准合约跌破200日移动均线,交易商指因市场出现一波技术性抛盘且承受来自玉米价格下跌的压力。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