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莉芳首4月销售额同比增长24%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安莉芳控股宣布,2011年首四个月整体销售较去年同期上升24%,主要由于中国零售市场增长强劲,销售网络扩张以及集团整体客户需求增加所致。

  安莉芳及芬狄诗品牌的产品销售录得双位数增长。经营逾一年的店铺的同店销售增长较去年同期亦录得双位数的增长。

  于上述四个月期间,集团主要位于中国的零售点数目净增加102个,截止四月底总零售点增加至1,983 个,其中销售专柜及专门店数目分别为1,807 个及176 个。

  由于市场需求殷切,集团决定调高本年度的开店目标至净增加200个或以上,而预期此项调整将令今年内的广告及柜位装饰开支相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