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向IMF员工发告别邮件 空缺总裁职位竞争激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日前向该组织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就性侵指控公开回应外界质疑。

  这封邮件由IMF代总裁约翰·利普斯基于22日晚转发给该组织员工。在邮件中,卡恩说:“我以最强烈的措辞否认我所遭到的指控。我相信,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会证明我是清白的。”

  他表示,自己作出辞职决定时心里很悲痛。“我不能因为我的私事,让IMF及我的同事与我遭遇一样的噩梦,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开……IMF在过去三年半所取得的成绩,是你们思想、工作和信念的结晶。”卡恩在邮件中写道。

  目前,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的人气高居榜首,她得到了不少欧洲国家领导者的支持。

  不过,一些新兴经济体希望这一国际组织总裁遴选模式有所改变,给予发展中成员更多话语权。墨西哥通讯社22日报道,墨西哥打算推举该国央行行长阿古斯丁·卡斯滕斯出任IMF新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