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耐用品订单数字欠佳 股指期货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消息,继周二大盘收于一个多月以来新低之后,周三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低。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指数不及预期。应用材料(AMAT)财测令人失望,盘前股价大跌。

  美东时间5月25日20:46(北京时间5月25日20:4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8.00点,报12309.00点,跌幅0.1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2.25点,报2299.50点,跌幅0.10%;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2.50点,报1311.00点,跌幅0.19%。

  周二美股收跌,大盘创4月19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制造行业仍在继续萎缩,摩根大通等六大投行受到调查,令股市承压。道指下跌25.05点,收于12,356.21点,跌幅0.20%;纳指下跌12.74点,收于2,746.16点,跌幅0.46%;标普500指数下跌1.09点,收于1,316.28点,跌幅0.08%。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4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3.6%,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下降2.0%。3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2.5%。

  美国3月房屋价格指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公布。

  美元指数小幅走强。

  投资机构Capital Spreads负责人西蒙-德纳姆(Simon Denham)表示,“最近美元汇率走强,人们还在争论这是美元熊市的结束,还是下一波大幅下跌趋势之前的盘整。”德纳姆表示,“我倾向于后者。看空美元后市的人应该利用目前美元走强的机会抛售。”

  应用材料(AMAT)股价下跌2.5%,成交清淡。周二盘后,这家半导体设备生产商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近一倍,但同时预计第三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31至37美分,低于市场预期。

  零售商好市多(COST)下跌2.5%,该公司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同比增长5.9%。达3.2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3每份。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80美分,市场预期值为77美分。

  荷美尔(HRL)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41%,同时调升了全年业绩预期。

  商品期货价格涨跌不一,7月交货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报每桶99.36美元。7月白银合约上涨1美元,报每盎司37.13美元。

  国际市场上,欧洲股市低开高走,目前已经大体挽回早间跌幅。英国富时100指数基本持平。

  亚洲股市收跌,其中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9%,原因是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通货膨胀压力增大感到担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