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开盘上扬,因担忧西欧的降雨不足以缓解旱情。

  综合媒体5月2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开盘走高,因担忧西欧的降雨将太轻微不足以缓解威胁产出的旱情。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4 1/2美分,涨幅0.6%,报于7.84 1/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法国和德国小麦生长区的降雨预期降低支持价格。25日的上扬将会是24日跌势的反转,当时预期欧洲将发生降雨推动价格下跌2.8%。

  谷物用户正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干旱蔓延了美国大平原南部和欧洲的主要生长区。在2010年天气灾害削减了全球小麦产出后,他们对减产忧心忡忡。因俄罗斯发生严重旱灾,小麦期货2010年大涨,并于2011年2月份触及2年半新高。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表示,欧洲西北部天气状况预计不会出现明显改善。未来1至3天一次较强的低气压槽将经过该地区,并带来较为寒冷但少雨的天气。第二个气压槽预计将于下周初到达该地区,再次预示令人失望的降雨。

  乌克兰政府25日决定召开一次会议拟废除现月的谷物出口配额,并预测小麦出口配额将达到800万至900万吨。美国政府预测乌克兰的出口将达到850万吨,高于2010年的350万吨。

  与此同时,俄罗斯谷物交易商对政府将于7月份废除粮食出口禁令的预期增强。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