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merican Eagle第一财季盈利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AEO)周三表示,第一财季盈利增长一倍以上,因为成本削减抵消了营收的下滑。

  截至4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09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增至283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下降6%,至6.1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37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8%。

  American Eagle表示,计划于第二财季对部分库存项目进行投资,并扩大其饰品业务。该公司表示,第二财季迄今为止的销售已经改善。

  该公司预计本财季每股盈利10-13美分。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3美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