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海富兰克林强债基金今年以来收益3.31%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国富强债基金今年以来取得了3.31%的正收益,位列同类基金第一位。国富强债基金经理刘怡敏表示,在近期的投资策略上,国富强债采取了在2、3月加长久期,增持企业债的操作策略,使得国富强债在近期持续取得了较好的回报。

  对于未来的债市,刘怡敏认为,从基本面来看,对债市有利的因素在增加。未来债市收益率在二季度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总体看,在未来的操作策略上,将维持目前的组合久期,继续申购新债,获取一、二级市场利差。对于股票和转债,适当选择配置品种,重点保持对石化、钢铁转债的配置。” 刘怡敏说。(海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