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44%报22848 资源股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8.45点。港股恒生指数稍微扫清颓势,早盘随美股高开100.78点,报22848.06点,涨幅为0.44%,成交15.03亿港元;国企指数早盘高开118.17点,报12807.83点,涨幅为0.93%。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资源股涨幅居前。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汇丰环球资本市场陈其志:恒指波幅指数(VHSI)昨日最高升穿20的水平,为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不过随后出现回落,可见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情绪在利空消息逐渐被市场消化之后继续提升。从港股的技术走势上,连续下跌至22500点附近之后买盘涌现,RSI技术指标进入超卖区后继续下探的趋势减缓,整体来看在经历调整之后,港股有望企稳。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叶尚志:当前,在期指市场的转仓掉期活动影响下,估计大市暂时会以区间上落来发展,恒生指数的上落范围会在22,500至22,900点之间,中期调整弱势仍有待扭转。

  英皇证券黄韶洪:港股连续两天小幅反弹,上升无量,升幅有限,暂时仍未能确定扭转跌势。下周一是期指结算,因此未来两天,将是大量期指转仓期,市场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波动。预计港股仍会维持相对弱势震荡整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