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欧元反弹 但涨幅仍受欧债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京定息后,亚太主要股指开盘后大幅上涨,日经指数和澳洲股指涨幅超过1%,韩国股市上涨约1.5%。这刺激欧元对美元汇率从1.4080弹升至1.4145,不过欧债危机的负面影响仍在,欧元汇率在1.4150阻力仍很沉重。

  由于欧元区希腊等国的债务担忧继续使外汇市场表现承压,美股在周三反弹也未能为非美货币反弹提供有力支持。避险货币中的瑞郎汇率仍在欧债担忧中表现优于美元汇率,而且欧元兑瑞郎昨天再创纪录新低,日元汇率表现与美元汇率仍旗鼓相当。

  欧元兑美元:欧洲股市及美股震荡回升在周三最终收涨,欧元走势在昨天欧洲时段早盘自1.4013震荡回升至1.4116,有关希腊债务前景的不确定性使汇价上扬受到限制,日图继续受到100日均线支持整理跌势,若反弹突破位于1.4140的5日均线将再次关注50日均线关键阻力水平,但区域担忧不排除继续限制汇价反弹的可能。

  美元兑日元:汇价继续跟随股市表现波动,汇价小时图延续81.80-82.20区间震荡,日图目前仍位于上行趋势线之上,但上扬继续受到100日均线及日图保利加通道上轨打压,只有突破上述水平才有望打开进一步上扬的大门,而持续受阻将有延续整理甚至增加回落的风险,初步支持关注81.80。

  英镑兑美元:受英央行官员强硬讲话支持,英镑汇率昨天欧洲时段开始跟随股市反弹,欧元兑英镑的下跌也为汇价提供支持,英镑对美元汇率昨天欧洲时段盘中自1.6133持续回升後在美国时段盘中升至1.6292,汇价暂时在关键阻力水平50日均线下方受限,若上破将表明汇价已筑底回升,而支持破败将使下行趋势维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