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欧镑走势分化 市场方向不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美股、欧洲股市周三继续小幅上扬,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占领高峰,但是也未能给非美货币的反弹提供有力的支持。希腊首相称市场猜测对解决希腊危机没有帮助,而财长继续表示没有考虑退出欧元区。欧央行官员继续发表讲话,债务重组不是解决希腊问题的方法,希腊也不需要债务重组,而债务重组可能给希腊带来灾难性後果,此前一向在股市反弹中表现突出的商品货币也显示出一定的疲惫态势。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4101。股市的利好并没有给欧元的反弹提供帮助,欧央行官员继续发表讲话,债务重组不是解决希腊问题的方法,希腊也不需要债务重组,而债务重组可能给希腊带来灾难性後果,削减债务也可能导致一些风险。由于市场担忧冲淡股市反弹的影响,最终收盘于1.4081。技术分析上看,欧元今日倾向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1.4180,下方支撑位1.4005。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开盘于1.6080。英镑昨天再次暂时受到市场有关英央行加息炒作的支持,森泰斯的强硬讲话加之风险偏好情绪的推动,英镑大幅反弹,最终收盘于1.6281。技术分析上看,英镑今日倾向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1.6355,下方支撑位1.623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4:00德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0:30 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