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敬松投资:非美转暖反弹 关注欧元反弹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形上看,均线系统逐步发散下行,连续收阴线,汇价测试72.70新低,暂时获得支撑收阳线反弹,但中期客观下行趋势尚未改变,中期趋势仍保持下行思路。小时图短线汇价连续呈震荡回调走势节奏,汇价跌破均线系统依托,呈盘整节奏。预计今日美指短线走势继续呈回调节奏为主,关注75.30短线支撑位置。

  欧元兑美元欧元短线汇价震荡整理运行,当前短线汇价保持在下跌旗形中继雏形形态内,此形态级别为4H级别图形的,汇价刚好在55日均线位置受到压制。由于今日早盘K线上扬测试旗形上沿力度较强,关注其阻力作用,不破则欧元短线走势将维持在通道内震荡整理,突破则有望测试上方短线阻力位1.4230一线价位。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汇价震荡上扬,突破原区间上沿1.6210阻力位置,创新高点。当前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线客观趋势上行。关注其突破的有效性,若有效,则今日英镑短线走势呈上行节奏为主。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运行,在低位窄幅调整,美瑞中期走势依旧看跌思路。小时图上,短线汇价跌破原区间下沿位置,呈下行节奏运行。当前短线客观趋势向上,短线汇价在低位区间窄幅次要盘整,预计今日美瑞短线走势呈下行,依据次要节奏,寻找短线空头机会,止损0.8775。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呈盘整格局。当前汇价暂时受到144日均线的支撑作用,继续在前期高点附近震荡整理,关注其阻力作用,突破则进一步打开美日短线走势上行空间。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先跌后涨,短线汇价创新低点,随即获得支撑反弹向上,其力度表现强劲,当前突破原下行道氏高点位置,预示原下行趋势阶段性结束,预计今日澳元短线走势呈反弹上行节奏为主。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中期走势呈下行节奏。小时图上,短线汇价在55日均线支撑作用较强。当前短线走势上行创新高,随即受阻力,回调整理运行,当前短线走势处于高位区间盘整格局,预计今日美加短线走势呈区间内盘整运行为主。

  敬松(微博专栏)投资 高级分析师,交易培训师 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