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锁定未来 达华智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e9bc50893e54246a6469055d0bd151b

进入[交易时间]>>

    锁定未来:(002512)达华智能

    公司发布公告,拟用超募资金6100万投资两家公司。

    达华智能为国内最大的非接触式IC制造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智能卡、智能电子标签、RFID读卡设备的研发生产。

    本次公司以超募资金与从事电子标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宏威研究所成立子公司,宏威做出承诺,新公司成立后四年内,净利润不足400万元,则将所持新公司股权无偿转让给公司。同时优码创达对认购的另一家从事软件技术开发的公司--江西优码也做出了利润担保,担保内容为:一年净利不低于500万元,连续三年增幅不低于30%。

    达华智能通过对两公司的收购,将逐步增加自身的集成能力,不仅实现业务线的拓展,促进产品销售,而且进展顺利则有望提高盈利能力,同时收购条约中的对赌协议也已帮公司锁定未来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