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2010/11年度小麦期末库存料降至151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国农业部表示,英国2010/11年度(7月/6月)小麦期末库存料将降至151万吨。

  综合媒体5月25日消息,英国农业部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010/11年度(7月/6月)小麦期末库存料将降至151万吨,库存消费比则料创下1997/98年度以来的最低位。

  农业部此前预期2010/11年度小麦期末库存为160万吨,低于2009/10年度的186万吨。

  出口猛增是小麦库存下滑的因素之一。

  截至3月末,英国小麦发货量站稳在234万吨,较去年同期的173万吨增加了逾三分之一。

  俄罗斯干旱也帮助英国小麦在本年度开辟了许多新的出口市场,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泰国和越南,上述国家在2009/10年度均未采购英国作物。

  英国农业部将小麦食用及行业消费预估削减10.80万吨,至711万吨,尽管其仍高于之前年度的686万吨。

  英国生物燃料公司Ensus本周初称,将从本月底暂时关闭英国最大的生物乙醇工厂,并解释这是因为市场环境艰难。

  注:以上相关报道未经核实,无法保证其准确性,文华对您的交易结果概不负责。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