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金蝶国际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金蝶去年收入大增44%,提供高、中、低端产品,中小企市场的收入增长逾3 成,而大公司市场的增长过去6 年皆在50%以上。金蝶熟悉内地企业的要求,以本土化产品抢占市场,度身订造适合内地企业的管理软件,基本上金蝶在大、中、小市场都具有相当优势。

  集团是内地企业管理软件行业龙头,由于行业正酝酿一轮整合潮,预期未来数年,金蝶仍会有多宗收购,将加快公司抢攻市场及拉开其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工信部表示,国内软体市场目前仍处于普及率和饱和度较低的水平,未来几年将继续处在高速成长的阶段。市场预计行业全年增速将保持在25%-30%之间。

  工信部早前表示,软件服务业的“十二·五”规划最迟将于9 月出台,当中包括培养年收入超过100亿人民币的企业逾10 家,国家对软件行业的政策扶植将由普惠转向培育大型企业。

  股价近日于50 天线现初步支持,此亦为保历加通道底部,由于整体行业增速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有利股价完成整固后,重展升势,因此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4.50元(上日收市价:4.64元)

  目标价:5.00元

  支持位: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