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新棉受恶劣天气影响 郑棉短期小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连续第二天大涨,因两个恶劣天气前锋危及新作种植,令市场人士预计美国棉花产量将减少.12月及远月棉花合约受到支撑,因严重乾旱天气损害德克萨斯州棉花作物,该州是美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州。

  昨日郑棉继续震荡整理,远月强于近月,1201相对强势,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放大。

  现货有所止跌,代表229级棉的国家棉花价格A指数报26439元,下跌26元;代表328级棉的国家棉花价格B指数报24555元。外棉报价没有变化,尽管市场普遍对远月看涨,但近期需求依然清淡,进口棉即期和近期销售几乎全部停止。

  近期基本面变化不大,现货略有回稳,预期郑棉短期仍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可尝试轻仓谨慎多单踩点突破。09合约需要关注25800的压力位置,注意资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