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250天线见承接 留意购28561沽28035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26日消息,港股周三低开172点后曾一度跌逾200点,唯低位靠近250天线后见承接,单日转向并以接近全日最高位收市,报22,747点,倒升16点。周线图上,恒指虽曾跌穿50周线但已重返其上,现价接近去年底至今延伸的大型长方型通道底部,或反映已离底不远。

  唯那边厢,美国QE 2将于6月底完结,市场对联储局将有何取态仍存忧虑,或会限制后市反弹力度。现阶段入市宜较保守,以贴价证作两手准备。如看好,可留意高杠杆及低引伸的认购证28561,仅2.9%价外;而看淡则可考虑成交活跃及引伸偏低的认沽证28035,仅0.7%价外。

  大市转跌为升,部分调整已深的股份率先回扬。其中,中移动《0941》周一低见68.05元的09年5月以来低位后,周二低开高收升1.7%,周三再升0.6%收报69.7元,挑战10天线虽未竟全功,但MACD已作势发出牛差距,或有望带动股价进一步回升。唯如前所述,大市下跌风险未除,看好部署宜选择贴价证以减低风险。其中,认购证29769仅0.4%价外,成交活跃及街货量偏低,较少受市场情绪影响。另如认为中移近日仅属技术性反弹,看淡则可留意高杠杆及低引伸的价外认沽证29776。

  国际油价近日有低位回稳迹象,持续于100天线徘徊,虽然多番上试每桶100美元水平均未能企稳其上,唯低位愈收愈高,加上9天RSI亦见一底高于一底,市场一般认为有关指标反映股价动力正在凝聚,后市或有机会向上突破。截至周三止年初至今,国际油价累升约9%,三只主要油股只有昆能《0135》期内跑赢油价,升约10%。如看好油价后市表现,进取者可采取跟进强势股策略,其中,可考虑轻微价外的昆认购证27577,具高杠杆及低引伸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