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几近全部翻红 反弹动能强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昨晚外盘商品期货普遍上涨,因美国精炼油库存大幅减少,令美国原油期货7月合约上涨1.74%,报收101.30美元/桶。另一方面,高盛等投资银行最近发布金属利多的预估和全球最大的矿产商宣布产量下滑引发买盘,三个月期铜上涨181.3美元,收报每吨9046.3美元,受天气影响,CBOT 7月大豆期货小幅收涨0.3%。国内商品市场早盘在隔夜外盘大金属和原油大幅上涨的带动下,铜锌均大幅跳空高开,其中铜沪1108合约高开790元/吨,最高上涨至68080,盘中窄幅震荡,从日K线图上看,沪铜1108合约价格目前已经站上20天均线之上,并突破前面5月19日小高点67690一线,上方压力位在前一波低点68500-69000一线,目前能否再进一步反弹,仍有待观察。同时,我们看到沪胶1109合约,今日小幅高开之后,窄宽震荡,最高波幅280元,显示上行压力较大,上升动能减弱。

  操作策略:目前市场多空激战交着,短周期均线排列向上,显示反弹仍有一定动能,但上方压制也越来越大,特别是价格均线有向60天均线收敛的态势,盘中波幅收窄,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