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欧元暂守1.40 英镑上破1.63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张景雄

  希腊的债务问题没有得到缓解,但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疲软,于是欧元兑美元守在了 1.40上方。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下降3.6%。分析师预计美国会将加息推迟至2012年第一或第二季度。

  6月下旬前,IMF不会再次给欧洲国家提供经济援助,所以近期欧元汇率很可能震荡走低。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周三公开表示不会退出欧元区,他希望在今年年底把希腊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从10.5% 降至7.5%。不过希腊党派内部对财政方案争执不休,尽管欧盟施压,但问题仍未解决。

  2010年希腊债务规模超过3420亿欧元,预算赤字达到了GDP的10.5%,分析师认为希腊可能需要债务重组。昨日外汇早盘欧元走势承压下跌。

  英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季率上升0.5%,达到预期,其中出口行业为GDP增长贡献了1.7个百分点。受利好数据支撑,今天亚洲交易区间,盘中英镑兑美元突破1.6300。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报告称,今年英国通胀率仍将高于4%,他们希望英国央行今年加息来抑制通胀。

  下面是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元

  美元对日元汇率本月先后突破79.58、80.36 平稳走高,如果美元兑日元走势能维持在81.88上方,那么最近几天的走势就是上行趋势,将会震荡上扬到83.00附近。

  澳元兑美元

  澳元对美元汇率现在正在1.0710下方走阴线,昨天盘中澳元汇率曾跌至1.0440低点。预计今后两天澳元走势会进一步下滑,可能跌至1.0300附近。阻力位在1.0585,只要澳元不反弹触及到该价位,那么澳元兑美元走势将继续走低。

  美元兑加元

  美元对加元汇率正在震荡走高,并攀升到了0.9816高点。只要不向下触及0.961支撑位,预计今明两天美元汇率将有小幅反弹,预计美元兑加元走势将会上扬至0.9900附近。

  欧元兑美元

  欧元对美元汇率前日震荡反弹至1.400左右,但是长线欧元汇率将承压走低,欧元兑美元走势未能成功突破 1.4200 、 1.4345这两个心理关口前,预计欧元走势会跌至1.3700-1.3850 范围。

  英镑兑美元

  英镑对美元汇率昨日向上突破阻力关口1.6302,可见近期英镑汇率最低点在1.6059。英镑兑美元走势在1.6300上方运行,但是投资者需留意希腊等欧债国家负面消息的影响。未来英镑兑美元应可以向上走高至1.6400-1.6500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