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协鑫能源跌3.35% 高盛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保利协鑫能源(3800-HK)跌3.35%至3.75港元,成交额13.51亿港元,同期恒指涨0.5%至22859.91点。高盛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及未来12个月目标价6元,仍有约44%升幅潜力,亦对管理层持正面态度。

  高盛称,近期多晶矽及矽片平均售价下跌的不利因素,将持续影响太阳能股份表现,而未来售价前景转趋稳定有利股份反弹。该行预期矽片售价将较快恢复稳定,因其销售合约时间较长,而现有的产能亦相对较少,

  高盛称,保利协鑫管理层重申,将维持低价策略及削减成本计划,而多晶矽及矽片的扩产情况亦符预期,料下半年多晶矽产量将增加。管理层认为,现时太阳能市场正处于整固及转型,其中成本较少的竞争对手将逐渐失去市场占有率,并行业亦从垂直整合转为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