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中小盘股走弱 沪指跌0.19%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大幅高开,震荡回落态势。经过昨日的回调,早盘市场气氛有所回升,大盘在2750点上方进行窄幅波动,盘中券商股一度在国际板利好的影响下大幅拉升,提升市场人气。但随后两市各板块出现回落,大盘震荡走低,尾盘,银行、地产、石油等大盘股突然集体走强,带动指数快速走高。

  午后,两市一度在银行、石油、地产板块的活跃下高位企稳,但是,中小盘个股及创业板的走弱,让市场做空情绪高涨,地产板块亦掉头向下。大盘震荡下跌,沪深股指先后翻绿,并双双再创新低。

  截止收盘,沪指报2736.53点,跌5.21点,跌幅0.19%,成交935亿元;深成指报11530.70点,跌84.72点,跌幅0.73%,成交597亿元。

  在盘面上,食品、券商、农业、开发区、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陶瓷、家电、造纸、生物制药、家具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278 平盘: 63 下跌: 544

  沪B 上涨: 19 平盘: 5 下跌: 29

  深A 上涨: 299 平盘: 78 下跌: 875

  深B 上涨: 24 平盘: 11 下跌: 18

  后市展望

  广发证券:在周边市场上涨及大宗商品大涨的背景下,A股仍然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在连续大跌后,今天成为下跌中继的可能性大大减小,短期震荡后反弹的机会仍然存在,投资者不妨保持仓位静观其变,待反弹出现后再寻找减仓机会。

  金百临咨询:上证指数虽然盘中一度出现脉冲,但受制于早盘的2764点的反压。说明市场目前压力较强,只能依靠某一人气板块的急拉来呵护市场。个股行情严重分化。当前市场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即游资热钱把持盘面热点演变方向的特征,这不利于大盘人气的复苏,毕竟游资热钱的机动灵活的操作策略难以吸引长线资金的介入,所以,大盘短线仍难有大的起色,个股行情也仍然是以中低价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