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走势令市场失望 短阶港市弱势波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午盘港市的走势仍然偏弱,其中午盘早时段冲击22950点压力位未果,随机开始展开回调。整个格局仍然使得港市处于下落通道中,短阶难以有效向上攻破。当前恒指下方的22500—22600点位区间形成的60分钟K线W底,对应的量能偏小,反映市场前期在该点位附近卖盘逐渐减小,因此目前港市短阶可在该点位上方展开微弱的震荡,振幅于22600—22950不定,会逐渐收窄,但后续走势仍不乐观,还需要观察量能能否温和放大,投资者仍需严格控制仓位轻仓短线操作,保守者继续空仓观望。

  内地股市相较港市而言走势更为低落,全天高开低头并收出阴线,全天上证指数下跌0.19%,和港市的冲高回落形成联动,说明两点逻辑:一是套盘自解现象严重,即反弹后承受着成本摊销的压力,遭受抛盘打压;二是人气仍然不足,市场预期低迷。因此,在上方承压和市场当前做多意愿不强情形下,港市欲展开大幅的拉升,可能性较小。当前量能较为萎缩,续以密切观望为宜。同时美欧股市尚处下降通道,其突破方向将给港市带来不确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