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宝莉年度净利润增长超一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奢侈品制造商巴宝莉集团(Burberry Group)今天公布,截止3月底的2011财年净利润增长一倍多,由上一年的8140万英镑增至2.084亿英镑(合3.4亿美元)。

  该集团过去财年的营收增长27%,由上一年的11.9亿英镑增至15亿英镑。其中增长最强劲的当属亚太地区,该地区的批发与零售总额年增长62%;增长最强劲的产品类型为非服装类产品,其销售额增长35%。

  巴宝莉集团仍维持4月公布的2011/12财年营收预期,并预计本财年的营业利润将出现一定改善。不过,受上半财年的投资支出影响,截止今年9月的前6个月营收利润将低于过去财年的同期盈利。(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