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5月26日主力巨资狂抛四大板块(详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两市缩量下跌,主要股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隔夜美股三连阴后终于收高,港股与期指昨日的尾盘飙升使市场一度期望今日迎来反弹,但流动性与经济面两方面的怛忧对大盘构成了很大压力。今日两市大幅高开后在中小盘股的拖累下震荡走低,金融、电力、石油等权重股勉强支撑大盘,临近早间尾盘券商、银行、保险三大金融板块多股异军突起,新三板概念也有所表现,股指转头向上。下午开盘后两市高位震荡,不久化工板块盘中突起,推动两市股指进一步冲高,但前期强势的医药、家电、商业等“防御性”板块大幅回调,使得市场做多人气不足,两市冲高回落,14:30后,中小板创业板再起一波杀跌潮,两市先后翻绿。

  盘面上看,板块多数飘绿,造纸、医药、家电、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食品、农牧、金融、石油等板块逆市上扬。截止收盘沪指报2736.53点,跌幅0.19%,成交额935亿。深成指报11530.70点,跌84.72点,跌幅0.73%,成交额597亿,两市成交量未能放大。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整个市场的趋势来看,下跌之势依旧,市场的趋势一旦形成之后短期内将很难得到改变。尤其是创业板在创下新低之后,依旧没有能够进行有效的止跌反弹,让整个市场的企稳更是蒙上了阴霾。并且创业板、中小板以及上证指数都是破位下行趋势。所以,如果没有政策面上出现重大利好来宛转下行趋势,恐怕市场还将继续向下探底的可能性依然占据首要位置。

  截至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175.449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161.9167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337.3657亿元。

  今日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采掘业,批发和零售贸易,信息技术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612941.14万元、-62187.91万元、-59314.55万元和-50787.04万元;代表个股为中航光电(002179)、恒泰艾普(300157)、津劝业(600821)、国腾电子(3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