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结算前有望上试23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香港恒生指数也高开101点,但反弹受制于23000点关口,收盘报22900升153点或0.7%,成交556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再次大幅下跌的动能已减弱,结算前恒指仍有望上试23000点,但困扰市场的隐忧仍在。

  吴喜凯:结算前有望上试23000点

  短期美股有望趋稳,且A股连跌多日后,再次大幅下跌的动能已减弱,结算前恒指仍有望上试23000点,但困扰市场的隐忧仍在:首先,港元再次走弱,美汇港元曾见7.7852,势必加深资金流走忧虑;其次,大市成交量极度低迷,投资者普遍缺乏入市欲望,市场走势依然很脆弱;最后就是,周一的跳空缺口和10天线对恒指形成的压力仍在。

  音乐人老大:内地市场还沒有稳住

  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在低位区域向上金叉了,关键是内地市场还沒有稳住,多少会影响港股,目前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还需要耐心再等一等中期布局的机会。

  刘晓杰:走势令市场失望 短阶港市弱势波动

  当前恒指下方的22500—22600点位区间形成的60分钟K线W底,对应的量能偏小,反映市场前期在该点位附近卖盘逐渐减小,因此目前港市短阶可在该点位上方展开微弱的震荡,振幅于22600—22950不定,会逐渐收窄,但后续走势仍不乐观,还需要观察量能能否温和放大,投资者仍需严格控制仓位轻仓短线操作,保守者继续空仓观望。

  liyuanchao10:恒指反弹高度将会有限

  由于恒指午后并没有跟随A股同步跳水,维持高位震荡,且尾市收盘前还有小幅拉升,因此周四恒指还将惯性续升。不过恒指反弹高度将会有限。尽管连涨三天,但依旧没有改变5日均线继续下跌格局,且均线仍处空头排列。可以看出,近三天的上涨,仅仅是周一大跌以及触及年线后的超跌反弹。

  梁业豪:大市的动力显著下降

  港股表现依然牛皮,大市的动力显著下降。于此情况下,无论是即市或过市投机者,均只宜小注怡情。

  华富 播客:港股反弹权证市场缘何平淡

  恒生指数后市走势研判?李宁“离职门”的影响?港股反弹权证市场缘何平淡?投资权证市场该如何布局?瑞士法郎汇率为何上涨?瑞郎上涨行情能否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