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经济数据欠佳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2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消息,周四美国股票指数期货涨跌不一,纳指期货转跌。刚刚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报告以及第一季度GDP数据均坏于市场预期。

  美东时间5月26日20:53(北京时间5月26日20:5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6.00点,报12367.00点,涨幅0.1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2.75点,报2306.75点,跌幅0.12%;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50点,报1317.00点,涨幅0.04%。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5月21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2.4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4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0.9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2011年第一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1.8%(修正值)。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1%。今年一季度GDP增长率的初值为1.8%。依据美国的统计规则,GDP增长率将公布三版,依次为初值、修正值和最终值。

  在利空就业与GDP数据公布之后,7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下跌0.4%,报每桶100.98美元。8月黄金合约下跌6.50美元,跌幅0.4%,报每盎司1521.50美元。

  周三美股收高,结束三连阴趋势。道指上涨38.45点,收于12,394.66点,涨幅0.31%;纳指上涨15.22点,收于2,761.38点,涨幅0.55%;标普500指数上涨4.20点,收于1,320.48点,涨幅0.32%。

  投资机构IG Markets市场分析师卡梅伦-皮考克(Cameron Peacock)表示,“基本面并没有发生能够支持上涨趋势的实际变化,欧元区主权债务忧虑以及以美国为首的经济增长疲软等问题,依然令市场感到忧虑。”

  皮考克表示,“GDP的任何下修都可能导致投资者再次离开市场。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2.2%,初步预期为增长1.8%。”

  八国集团峰会将于法国城市多维尔(Deauville)举行,讨论经济形势、中东与北非地区的政治巨变、互联网监管以及其他国际问题。

  索尼公司(Sony Corp。)美国存托股可能受到关注,此前该公司表示,对于4月开始的新财年,预计其全年净利润为800亿日元(9.75亿美元),对于在3月份结束的财年,索尼的净亏损出现扩大。

  周三欧洲股市基本走低,其中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1%。受美元反弹推动,多数亚洲股市上涨。(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