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ig Lots第一财季盈利下降6%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折扣零售商Big Lots(BIG)周四发布财报称,由于恶劣天气对销售造成的损害,第一财季盈利下降6%,并下调了全年盈利及同店销售额预期。

  今年年初,Big Lots将其产品组合转向利润较低的商品,这导致其第一财季毛利率下降了30个百分点。该公司还将业绩下降归咎于柴油燃料和运费等成本的上升。

  截至4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590万美元降至5250万美元。但由于在外流通股数的减少,每股盈利从68美分增至70美分,略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9美分。

  营收下降1%,从上年同期的12.4亿美元降至12.3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了3.6%。

  Big Lots目前预计全年持续运营每股盈利2.75-2.90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3.05-3.15美元,也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03美元。

  该公司还下调了全年同店销售额预期,目前预计这一指标将持平至下降2%,低于此前预期的增长1-2%。

  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持续运营每股盈利38-48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3美分。同店销售额预计将持平至下降3%。(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