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6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22: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6日开盘上涨8至10美分,因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北部的播种延迟。

  综合媒体5月26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6日开盘走高,受产量和播种面积可能减少的风险推动,因中西部和大平原北部的播种延迟。

  如果长时间的降雨令农户无法耕作,播种延迟可能降低产量或令播种面积减少的担忧加重支持价格。

  邻近谷物期货的溢出支持和担忧中西部天气下周将转向炎热模式增加了不确定性亦支持价格。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的天气预测表示,新一轮的降雨和暴风将继续推迟美国中西部东部到南部生长区域的春种。

  此外,美元指数走低预计将为大豆市场提供进一步支持。

  但因出口和国内需求放缓继续限制上行动能,价格预计将继续处于近期交易区间内波动。政府26日的出口和压榨报告证实了需求下滑。新收割的南美供应加大了全球大豆和大豆产品出口的竞争压力,低价的巴西和阿根廷供应成为美国供应的诱人替代。

  美国统计局(Census Bureau)报告4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27981亿蒲式耳,低于交易商平均预计的1.293亿蒲式耳,较3月份的压榨量1.403亿蒲式耳下滑。豆粕库存由3月份的325,136短吨攀升至442,876短吨。豆油库存由3月份的34.09亿磅下滑至33.18亿磅,但高于平均预计的32.82亿磅。

  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报告称,截至5月19日当日,在2010/2011年度交货的大豆出口销量为163,200公吨,豆粕销量为142,800公吨,高于预期的2.5万至10万公吨,豆油出口销量为500吨,接近预期区间0至1万吨的下端。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0.7%,报于13.86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0.7%,报于13.70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