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巧用支付宝 跨行转账不花钱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徐晓风

  ■相关阅读

  去年个人到银行存零钱需要缴纳“数钱费”的消息曾引起用户一片哗然,随后一向被认为是最便宜汇款方式的网银转账汇款也被曝大幅上涨,有银行网银转账费涨幅高达10倍。怎样避免“被收费”,做到跨行转账、异地汇款不花钱呢?有网友在网上总结出支付达人攻略介绍,实现日常转账汇款零费用了。使用这一服务的具体步骤如下:

  1、用两个邮箱免费注册两个支付宝账户(以下称A账户和B账户),并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

  2、登录支付宝网站(www.alipay.com),通过支付宝的充值功能将一个银行账户里的钱充值到A支付宝账户中;

  3、将A支付宝账户中充值的款项通过“我要付款”功能直接付款到B支付宝账户,即时到账。

  4、将B支付宝账户中的款项通过“提现”功能提现到另一个银行账户中,一般1至2个工作日就可到账。

  使用这个方法,除了能够实现个人不同银行账户之间的小额转账和汇款,同样能够实现给其他人免费转账小额汇款。目前支付宝对于支付宝网站内的付款和收款服务给予每个实名认证用户1万元/月的免费额度,超过1万元,按交易额的0.5%收取服务费,服务费最低1元,最高25元。      徐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