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容克:希腊经济上正轨后可获下笔拨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发言人表示,如果当前正在雅典的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联合评审小组确信希腊新举措将把该国经济带回正轨,那希腊获得援助贷款的下一笔拨款没有任何问题。

  容克发言人舒勒(Guy Schuller)表示,目前,关于欧盟接管IMF提供的援助贷款的观点无从讨论。

  舒勒称,如果联合评审小组确信希腊政府采取的新政策将能够按照此前与欧盟和IMF达成的援助协议,把该国经济带回正轨,那希腊在6月份或晚些时候获得欧盟和IMF的下一批贷款将没有任何问题。

  此前早些时候IMF欧洲部主管博尔赫斯(Antonio Borges)表示,在完成当前对希腊援助贷款的总结评审程序之前,将不会讨论2012年对希腊提供贷款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