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下跌1.1%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引发经济增长忧虑。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1%,至每桶100.23美元。

  综合媒体5月2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走低,因美国GDP和就业数据令市场失望促使投资者担心原油需求将会下滑;但美元走软以及汽油期货上涨限制了油价的跌幅。

  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09美元,至每桶100.23美元,跌幅为1.1%;NYMEX 6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3.2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483美元,涨幅1.1%。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26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5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万人至42.4万人;此前经济学家预计,5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减少4千人。该数据是美国就业市场疲软的一个最新迹象。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6日公布,经通胀因素调整后,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合成年率增长1.8%,增幅低于2010年第四季度的3.1%。第一季度GDP数据与政府的预测初值完全一致,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第一季度GDP增幅将上修至2.2%。

  石油市场人士最近一直密切关注关于美国经济状况的数据。虽然来自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强劲经济增长推动原油价格在过去一年稳步上升,但美国近期一系列疲软的经济数据令原油的涨势停止。

  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 26日表示,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截至6月11日的四周内,石油日均出口预计将增加37万桶。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表示,NYMEX原油价格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或上涨至每桶106美元,因价格或映射出2010年在经历5月上旬的下跌后,在剩余的一年持续上涨。

  NYMEX 6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2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829美元。ICE 7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报收于每桶115.05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