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财长警告希腊债务违约存巨大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在越来越多的人预期希腊将不得不进行债务重组的同时,德国财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uble)周四发出警告称,希腊的债务重组将会产生非常严重且无法预料的后果。

  但是,朔伊布勒的评论仍然为以一种不太激进的方法解决希腊债务留下了空间,这个不太激进的办法即希腊可以被给予更多的时间来偿还其债务。朔伊布勒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无法预知在一个货币联盟中的国家破产后将会发生什么,我们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经验。”

  尽管欧洲央行强烈反对,许多欧洲领导人已经开始公开讨论扩大希腊债务投资回报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