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元股份持续暴跌机构展开激烈博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讯 在4个交易日内,大元股份(600146)已经下跌了28.57%。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在这4个交易日内机构展开了激烈的博弈,有机构持续在买入。

  昨日大元股份高开之后,股价逐波走低。到收盘时,股价下跌9.99%,处于跌停板上,股价收于21.9元/股。

  上证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前五席位当中出现了两家机构的身影,分别买入1630.72万元和1380.89万元的股票,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位。而在卖出前五席位当中,出现了三家机构身影,分别卖出了2863.09万元、2446.94万元和1183.98万元的股票,分别位列第一、第二和第四位。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大元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为此上证所也公布了三个交易日内买入和卖出前五情况。根据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在买入方面出现了两家机构,分别买入3261.89万元和1380.89万元的股票。而在卖出方面,前三个席位均为机构,分别卖出了5096.1万元、2863.09万元和2721.57万元。

  根据上述买入情况显示,有机构三个交易日内买入了3261.89万元的股票,而昨日一个交易日内单一机构席位买入最多也只有1630.72万元,这也意味着有机构在大元股份下跌的过程中持续买入。

  大元股份因收购金矿资产,2009年全年股价被抬升663%,创当年两市股票涨幅纪录,被媒体称为两市“第一妖股”。但在近期大盘调整之时股价突然跳水,4个交易日内两次出现两个跌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