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超大现代被指年报造假 股价挫逾2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从事农产品经营的超大现代,被媒体指年报上报称的耕地面积报大数,厂房设备少而且落后,农产品更难以在市场上看到等,质疑所公布的营运数据造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超大现代(0682)及雨润食品(1068)昨日分别受负面报道缠身,股价齐齐大跌。从事农产品经营的超大现代,被媒体指年报上报称的耕地面积报大数,厂房设备少而且落后,农产品更难以在市场上看到等,质疑所公布的营运数据造假。

  超大现代昨开市后即开始大跌,即使集团发出公告,澄清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不相符,并指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一时间,主席郭浩亦以平均价3.84元于公开市场增持集团100万股,但这一切都无阻其股价跌势,昨日一度急跌25%至3.48元,创两年新低,收市报3.62元,跌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