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总裁候选人拉加德将到访中国寻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四表示,她准备最早周日到中国进行访问,以期获得各国对其竞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简称IMF)总裁的广泛支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拉加德称,她还计划出访巴西和印度。

  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5月25日宣布参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如果成功当选,她将成为IMF首位女总裁。

  拉加德是自IMF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因涉嫌性侵犯辞职后,第二位正式宣布竞选总裁职位的候选人。第一位是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腾斯(Agustin Carstens)。

  在正式宣布参加竞选IMF总裁职位一天后,拉嘉德称,她将寻求各方对其参选的广泛支持,而不仅限于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