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棉小跌 郑棉或现短线进场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贝尔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结束两日连涨收跌,因投资者获利了结。基金开始展期头寸可能令市场进一步承压. 另一个令期棉承压的因素是美国农业部公布上周美国棉花出口总量为2.18万出口包。德州旱情报导依然严重,多数地区的棉花必须在5月底到6月初完成播种,否则将无法获得作物保释金。

  昨日郑棉继续震荡偏强运行,远月领涨,近月上涨乏力,持仓向远月合约转移。

  现货有所止跌,代表229级棉的国家棉花价格A指数报26405元,下跌34元;代表328级棉的国家棉花价格B指数报24500元。

  近期基本面变化不大,现货略有回稳,预期郑棉短期仍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如今日郑棉小幅低开,可尝试轻仓谨慎多单踩点突破。交易策略上,投资者维持震荡偏强的态势,从1109合约来着,需要关注25800压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