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指数底背离越演越烈 股指短期有望见底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宏观:G8峰会将于近日在法国召开,公报草案中将包括承诺努力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观察会议结果与对美元的影响。

  美元:昨日美元继续延续整理行情,盘中调整触及75.3,下移了我们给出的整理区间。鉴于周线上升趋势尚有延续可能,而日线指标逐步走弱,暂时不具有大幅杀跌可能,但是反弹也接近尾声,目前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观点,区间【75.3-76.7】。

  上证:昨日高开回落,延续跌势,成交量略有放大,创下新低2734.昨日的高开回落不排除诱多行情,但是由于我们在这个位置一直强调的短线支撑2730以及周线级别的最终上升趋势2680一线的支撑已经较近,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那么高开收中阴,不排除故意制造恐慌的可能,并且今日仍不排除高开回落整理。从分时指标看,指数底背离越演越烈,短线有机会见到低点后开始报复性反弹,但是在本周的可能性较小。

  股指:强调一点,昨日增仓下行,但是前二十位主力持仓明显多头占据上风。其他分析基本同于上证。

  操作上由于下行空间较小,仍建议沿2985一线,下方十点防守多日内短线多单。目前不具备连续行情,短线操作,静待指数反弹。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