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银行吸引资金 端午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最高6.2%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端午节还没到,但是各大银行为了吸引资金,已经提前端出了端午理财大餐,而目前南京市场上已经有银行放出了年化收益最高6.2%的短期理财产品,远远超过了春节短期理财产品,甚至已经超过了6个月以内的贷款利率。

  一般而言,节假日短期理财产品一般要到节日前三四天才会发布,不过,记者发现,这个端午节银行却很着急,昨天开始,已经有不少银行开始为端午节短期理财产品极力宣传。

  广发银行推出了14天至57天不等的短期理财产品,以14天理财产品为例,起点金额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90天理财产品根据起点金额不同,预期年化收益从4.3%-4.7%不等。57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则在4.1%-4.5%之间。

  江苏银行也将在本月底推出一款18个月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6.5%。民生银行将在月底推出一个月左右的节假日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

  目前南京市场上已经有一家银行杭州银行将端午节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抬高到了6.2%,该行将在5月30日发行的一款14天理财产品,其预期收益甚至超过了春节期间的短期理财产品,不过,该款理财产品门槛较高,达到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