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副总理称近期将决定是否取消谷物出口禁令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副总理称,政府将于数日内对是否在7月1日取消谷物出口禁令作出决定。Zubkov称,出口禁令“很有可能”被取消。

  综合媒体5月26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Viktor Zubkov)周三晚些时候在电视采访中称,政府将于数日内对是否在7月1日取消谷物出口禁令作出决定。

  Zubkov称,出口禁令“很有可能”被取消。

  其并称,鉴于今年产量预计将达到8500-9000万吨,再加上去年剩余的1700万吨,俄罗斯国内谷物供应充足,因此没有必要禁止出口。

  Zubkov表示,冬季作物越冬情况良好,而春季作物播种进度快于去年。

  俄罗斯去年谷物产量6090万吨,较2009年的9710万吨下降37.3%。产量下降迫使政府从2010年8月15日起实施谷物出口禁令。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