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走出去 龙建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4835f3abf624bcfa05944d708218727

进入[交易时间]>>

    走出去 (600853)龙建股份

    (600853)龙建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中标龙口至青岛公路莱西至城阳段土建工程第九标段的施工项目,中标价格为3.72亿元。

    今年是黑龙江省公路建设三年决战的收官之年,省内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投资将达256亿元,作为黑龙江省主要从事公路桥梁施工的龙头企业,龙建股份势必会分得一大杯羹。

    然而今年过后,黑龙江省交通路道基本修缮完毕,主要靠省内业务支撑的龙建股份势必要面临少粮缺吃的局面。还好公司颇有远见,在做大做强省内市场的同时,已积极向省外开拓更广大的市场空间。公司通过近年来的历练,生产能力和配置资源的水平已得到了较大提升,因地制宜,因时制利调整发展方向,走出去的龙建股份也许会有另一片天地。